【EC】相对面 (1.5)(烧脑向,附带鲨美鲨的电影AU)

此章 Brandon x Simon (《羞耻》中的法鲨x《迷幻》中的一美)

 
 
前一章可围观 (1)

 

(小小剧透一下,SBS线与EC线有相关性x并且总会有交汇一天x)

——————————————————————

 

(1.5)

 
昏暗又低廉的色光搅浑着吧内的酒味空气,落座于吧台上的Simon在几番劝酒和波折下,同boss他们勉强谈成了交易。所幸他作为一个拍卖行的名画安保高管,酒量还算不错。

他送着boss出至酒吧门口,同室内较大的温差便已让他稍作清醒了些。

 
……好吧,为了生活。

Simon扯了下嘴角露出一个晦涩的笑容,转身想要再进去喝两杯时,眼前递来一杯早已准备好的Screwdriver,他稍稍诧异得抬头望向递酒之人,忍不住调笑般将自己的疑问道出:

“你猜中了我会回来?”

“我也会考虑继续追出来送给你。”

Simon忍不住笑着接下他的酒,打量着眼前这个用着别样“调情”手段的人。他有着高挑的身材,棕色微卷的短发,随意但并不简单的打扮让Simon知道眼前的人绝不会是个贫穷的帅小伙。他灰绿色的眼眸带着醺意,却依旧眨也不眨得满含着Simon自己的身影,带着那么一点令人动情的诱惑力——

一点勾魂夺魄的意味。

他举起酒杯,端着那杯金黄带着柳橙香气的Screwdriver,

“Screwdriver螺丝起子,号称少女杀手的酒……” 

礼貌示意的动作,言语却带着挑衅,

“可惜我不是少女。”

 
Brandon也不知是何时注意到了吧台上的那个小身影。他同往常勾引那些漂亮女孩一样就那么直直得看着他的侧脸,看着他和旁边阴沉沉的几个人强颜欢笑得有来有往,仅有几次放松之际,才像是感受到Brandon的炽热视线般得无意往他那边看了一两眼。

——漂亮的蓝眼睛。

他在心里赞叹道。
 
这个年轻男人一定被什么麻烦缠上了,旁边那几个家伙可没有给他太多好脸色看。不过他摆平得也不算太困难,看着在送走那群人之前他再次向这边望了一眼,Brandon决定采用一下不同于以往的方式。

 
“通常时候,我仅仅就只会这么看着。”

 Brandon也托着自己的酒,稍稍向前送着同他碰了个杯。他也是喝了不少了,但除了蕴着暖酒气息的眼眸外,其他的一切言行举止似乎依旧让人辨别不清他是否已醉。

 他应上他的挑衅,微带笑意得拍了下他的肩,

 
“我同样也不是个杀手。”

然而,他说了个谎。

Brandon自身,便是一个“少女杀手”般的存在。正如他所言,仅是他同她们对视一会儿,他便有足够的魅力,将他们发展为床伴关系。

Brandon有着这种自信。

Simon,同样也有着洞察力。
 

—tbc—

 
后记:其实码完第一章的时候顺着就继续写了EC的第二章,但因为SBS线在我之前预计的大纲里也算是另一条主线之一,所以决定就按照.5的方式交叉进行。(其实也可以看作另一个1的xx)下一章会继续EC线进行x(以及再下章.5即将发车x)

SBS线的确对于EC线的发展起着某一些重要作用,所以我也是一直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以这种形式单独发出这章。在这边对不喜欢这对拉郎的EC旁友们先说一声抱歉_(:з」∠)_

欢迎各位留下自己的想法,也特别欢迎有兴趣此文的能和我探讨一下EC以及鲨美鲨电影相关x

感谢观看(。・ω・。)ノ♡

 

评论
热度 ( 11 )

© 24个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