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相对面 3(烧脑向,附带鲨美鲨的电影AU)

这篇我已经拖得太久了,被各种单子压得喘不过气来后总算找着了空闲时间。
 趁着明天要出幼基赶复联包场,偷偷在敷面膜的时候发一下稿x

虽然不能说被剧透得七七八八,但从大家的观感后下来的反应我都已经觉得被剧透了一脸……

怕明天看完回来无法瞑目bushi

未带小数点惯例跳回EC线x
 (虽然我知道没几个人看)但还是求评论qwq,这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巨大动力!x

前一章可围观 (1) (1.5) (2) (2.5)

————————————————————

(3)


Erik依旧如同他撞到Charles那天一样,穿着那件黑色高领毛衣。和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搭在一起,似是直接把他包得密不透风一般。他的目光却是一直没在Charles身上挪开过,眼里包含了些什么信息,Charles读不懂。


他只是觉得有那么一瞬的似曾相识。


“丧失了某些记忆么?”


Erik细微的表情变化代表了默认。


Charles有些认命得示意他靠上椅背,闭上双眼逐渐放松下来。

Well,也许不算太难。

“现在,你需要想象构造出一个,和你一样的人物来。”

“他叫什么名字?”

Charles有着足够迷人的嗓音,他用着轻柔而又舒缓的语调让Erik逐渐进入状态,Charles想要让他进入“他所营造的氛围领域”,并且让他在此领域中,将他们所遗失的那部分给捞寻回来。

Charles有这个技术。

Erik闭着双眼,沉吟了片刻,道出了一个名字:


“Bradon Sullivan ”


Charles楞了一下,有些不自然得抿了下唇:

"Fine,Bradon,你让身体逐渐放松得躺在自家最舒服的沙发上,非常,非常舒适……"

“你注视着电视屏幕,里面播放着你平日里最爱看的电视……”

Erik的眼前,闪烁着雪花屏的电视屏幕,逐渐清晰得显现出画面,连声音也由轻至响得从耳边传来。

歌剧《唐怀瑟》。

Charles在此时所参插播放的,则正是《唐怀瑟序曲》,这首轻快优雅的探戈舞曲。Charles有更多的轻柔舒缓的音乐更适合在催眠时候使用,但某种即视感令他在挑选CD时,下意识得将自己偏爱的这碟放了进去。

所幸的是,效果意外的不错。Erik相当进入状态,他脸上显露着舒缓的微笑,空出的手甚至还握着一杯饮料,仿佛正是出于休假一般。

还真是惬意。

Charles眨了眨眼,给自己倒上了一杯暖茶,适然得继续坐至自己的客人对面,抿了一口放置一边后将表情敛起,舔着本是红润泛着水光的唇同他下达着进一步的暗示。

“接着,你将注意力集中在了钥匙上,你能仔细地感受到他在你手中的金属质感与冰凉的温度,在你最后一次见到钥匙的时候……在你拿出钥匙来之前……”

面前的人稍稍呼了口气,手的指形已然比划出了一个握着钥匙的手势,昭示着Charles的催眠暗示已经生效。Erik的喉结滚了滚,似是对于这物品有了一定的方向一般,牵引着手挪向了一边。

“当你在足够安全的时候,它便会在你所认为最安全最让你放心的地方出现……”

“那么……它在哪?”


“……书柜的德语字典左侧。”


一瞬间的清明伴同着清晰有力的响指脆响,瞳孔急剧收缩着适应猛然的睁眼进入的光亮。Erik睁着他灰绿色的双眸猛然眨了几下,才像是意识到自己目前所处现实的真实状况。

没有电视,没有饮料,也没有他所熟悉的那个书房。

眼前只有他今天来约见的心理辅导师,和他的心理辅导室。


没有钥匙。


“So……我已经是被催眠了是么?”

他装作轻松地缓了口气耸了下肩下意识地低着头检查了自己身体一圈,确认不会有什么反常举动后,才如释重负得起身,礼节性得弓腰向眼前仍作着的Charles伸手示意,毕竟这个温言细语的心理辅导师的确帮了他一个大忙。


出乎意料得,Charles并没有马上伸手回应。



“恕我直言,如果只是玩笑的话……您是有什么目的?”


“——Brandon Sullivan先生。”

评论
热度 ( 12 )

© 24个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