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给自己一个不坑的flag】

最近一直在忙着商单,这两天还要陪老娘扫墓和疏通心情x所以这边又快要被我凉掉了。xx

这两天一直在入ec鲨美坑,看了很多有关于法鲨和一美的电影,也和基友脑补了很多两人相关电影的角色梗x十分想有产粮的冲动了,奈何时间真的繁忙,只好先把计划和大纲之类的在这边记录一下,强迫自己一个个填xx

1.jojo5部的那张全家福      图坑

目前已经处于上色细化部分啦,只好说忙完其他事情后或者偷闲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把这坑补完再说xx其他jo5,大概会和一些练习一起产吧x总之会尽量赶在joo前der

2.EC       图坑

双刺客paro(Lynch&Wesley)

刺客信条电影的Lynch和通缉令的Wesley,对不起我真的很吃他们x虽然Lynch的性格之类的我还需要更多揣摩一下x不管如何至少我欠他们至少一张帅气的同框图x

3.ECE&SB      文坑

《迷幻》的Simon&《羞耻》的Brandon

唯一一个我吃美鲨吃得斩钉截铁的一对,也和基友讨论了一段时间SB这一对的实施性xx这个目前而言准备码成文,会将SB这对和ECE混在同一个世界观内,大概会是往微烧脑或者反转类来走的类型x

虽然目前来说有了个大纲,但是有很多细节还需要推敲和合理安排,想了想自己已经很久没写文了,对戏也很久没对过了。希望这种联动不会给人带来反感orz

希望复健顺利xx

如果真的顺利,完成后考虑要不要剪剧情向视频x(靠,又一个坑)


再次打tag防坑x

评论 ( 2 )
热度 ( 2 )

© 24个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