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复联四包场
换到的无料和约到的集邮x
谢谢你们♥

这电影后劲太足了……我得缓一缓

下有剧透感言,慎点x
🍺
                              
🍺
                        
🍺
     
                
🍺

🍺

———————————————————————
我能接受的了五年后的啤酒肚,依旧还是无法接受Thor心路历程。
至始至终从到仙宫前,我都能勉强接受下来他的逃避和“人”性。毕竟漫画里同样也有胖得整天酗酒的Thor。
(很想吐槽仙宫喝了一千五百多年的酒身材没走样,在地球五年变成了这个样子,是想侧面证明地球啤酒有多🐮🍺,还是地沟油有多厉害?x大概侧面证明了地球环境连神都不适合生存,总结下来就是复联四是个环保片xx)

可等到和浣熊到了仙宫后,他变成了什么?他对于关在牢里的Loki直接闪身带过,接了浣熊的一记耳光后仍是满脑子酒精。(当时我满脑子魂穿浣熊身上是欧阳娜娜那句:你清醒一点!)
复联三还是银护所有人都仰慕的狂野天神,四却变成了他们嘴里的“肥仔”,而且一直延续到了结尾,在面对星爵的时候还“幽默”得争夺着船长位置?
我真的是一点都笑不起来。
曾经直面死亡,战到最后,眼神中迸发的不仅是雷霆,还是希望和背负信念与人民的光。
我在这部里一点也没看出来。
只觉得所有在后期给他身上堆的笑料就是所有人对他的嘲笑与奚落,他的造型与思想,应该承担。

但绝对不是那个阿斯加德的天神,那个雷神Thor应该承担的。

毕竟他不应该是也绝对不会是满身笑料的丑角。

个人而言,我觉得雷神这条线,在那个手起斧落的五年前,已经断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 24个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