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相对面 4(烧脑向,附带鲨美鲨的电影AU)

时隔这么久我终于又更了x

其实更新和我本人都在不在影棚有关bu,在我就能摸鱼了x

太忙了也没办法orz


前一章可围观 (1) (1.5) (2) (2.5) (3)


 这章紧接(3),开始继续不断埋伏笔,希望我能到时候一一填完。x

 

————————————————————


(4)


Charles一向都很有绅士风度。


他会温柔善待每一位访客,每一位病人,哪怕对方足够歇斯底里或者是无礼至极。


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无法忍受的事。


比如,完全的编造。


眼前的这位Erik lehnsherr,同他昨日在电影院有过一面之缘的Lehnsherr先生,所提到的“咨询问题”,正好同昨晚的那场电影如出一辙。


这算什么,用最新电影剧情来浪费他的时间,最主要是这电影他昨晚还去过还同此人碰过面。


“恕我直言Sullivan先生,如果你是想做些其他事情的话,也许可以考虑占用我的非工作时间,但是请不要对我开玩笑。”


按剧情发展,是不是之后应该吃饭约会上床了?


然而眼前的“Sullivan”并没有能理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蹙着眉狐疑于眼前温雅随和的心理医生突然变了个脸并称他这个名号,这让他实在有些摸不着头脑。


“抱歉,我没理解您的意思,我是……”


“我说了别再拿昨天的电影情节来开玩笑!”


他被眼前突然暴躁的心理咨询师揪上了领子,比他矮了半个头的人此时气势却似乎轻易就能将他打翻在地,


“这算是昨天看完〈Trance〉的另类模仿?”找钥匙?随即要开始找新的重要的藏画了是么,除了名字一个是Simon一个是Brandon以外您能告诉我有什么不……”


他似是将积蓄已久的负面情绪全都丢给了眼前人,但在同他灰绿色的眸子交汇的时候哑了言。


他是个心理医生,以他的专业技能来说,他多多少少都能判断得出对方的一些心理活动,无关演技。


然而眼前的人诧异和无措,哪怕是Charles拥有读心术的技巧,他也完全不需要用上。因为他满脸都是“发生了什么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


透过他写满慌疑的灰绿色眼眸的映照,他才意识到自己相当的失态。这绝对能直接令客户列入投诉范围内的。


……Jesus,我怎么会。


恍惚间,他甚至有一种自己才是无法分清现实的那个人。


“抱歉Lehnsherr先生,请原谅我误会了一些事……”


面前被他一通发泄的Erik倒是并没有怎么去责怪与发难这个看上去已然已经不是特别靠谱的心理医生,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儿,恍然向他解释。


“Brandon Sullivan,我只是对这个名字印象比较深刻,毕竟昨天我看的电影〈Shame〉里的主人公是这个名字。”


这下Charles能确信自己犯错了。


“虽然失礼了些,不过你的确很迅速得帮我找到了我要找的钥匙。”


Erik并不在意他的冒犯,他肯定了Charles部分的专业性,再次伸手同他握手,并算作友善得建议他抽个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Charles浑浑噩噩得带着满脸歉意送走了被他误失冒犯的客人,将未播完的唐怀瑟舞曲音量放大,反省着自己为何会犯这种致命失误。


也许真该抽出个时间好好放松一下自己了……


这边,问题解决的Erik却并没有马上回去他的公寓找回他自己的钥匙。他若有所思得仰头向Charles的办公处望了一眼,接着拨通了电话:


“似乎有了那么一点进展,Emma。”


“不过,仅是一点。”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 )

© 24个霖 | Powered by LOFTER